晴時多雲

WSBL》無名指受傷仍超準!林文佑飆6顆三分球率台元取勝

2021/04/29 21:49

台元林文佑。(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元今和台電交手,陣中長人林文佑克服無名指傷勢,飆進生涯新高6顆三分球,繳出18分、6籃板,幫助球隊以75:43獲勝,目前台元以4勝2負位居第2。

台元今全隊3人得分上雙,三分球命中率43.5%,主帥邱啟益大讚子弟兵表現,無論進攻防守都很積極,也希望最後兩循環能延續這樣態度。

今林文佑帶著左手無名指傷勢奮戰,仍飆進6顆三分球,讓她笑說:「這應該算是打斷手骨顛倒勇!」她本季場均得分16.8分,目前在聯盟得分榜上排第2,僅次於電信黃湘婷,對於個人獎項,林文佑強調,還是團隊戰績擺第1,但有機會肯定努力爭取。

台元。(籃協提供)

倒是邱啟益很堅持讓林文佑穩定出賽,且每戰都得拿到一定的分數才能退場休息,希望讓子弟兵有機會爭取獎項,對此,林文佑說:「很感謝邱哥的信任,以前投1、2顆沒進就很容易沒信心,但現在不出手反而還被罵,我會努力不辜負他的期望。」

第16季WSBL僅開打兩週就已結束一半例行賽,邱啟益也喊話,希望未來籃協能更重視女籃,在安排賽程上多用心,若能調整回每年的11、12月開打會更理想,「不要等到每年4、5月才打,像今年又碰上國際賽,整個賽程縮水,讓大家很難調整。」

台電今僅一人得分上雙,劉希曄攻下全隊最高17分、2助攻。

台電劉希曄。(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