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廖禹綸甩低潮完投還敲關鍵一擊 領文昌闖進16強

2021/04/29 22:38

文昌廖禹綸甩低潮完投還敲勝利打點。(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陣子陷入低潮,雲林縣文昌國小廖禹綸今天(29日)包辦勝利投手與勝利打點宣告強勢回歸,帶領文昌以4:3擊敗台南市公園國小,前進國小聯賽軟式組16強。

廖禹綸原本就是文昌主力投手,不過之前狀況不佳,預賽尚未登板,總教練張裕耀說,他狀況沒上半年來得好,教練團不斷調整引導他,昨天對台中市豐田國小一戰有起色,今天表定登板,而廖禹綸也沒讓教練失望,以投打俱佳來回報。

公園開局靠著陳金豐二壘安打以及內野滾地球先馳得點,不過下半局發生兩次失誤,第四棒廖禹綸掌握機會,纏鬥十幾球後從公園速球投手陳金豐手中掃出二壘安打清壘攻下2分,公園3局上靠著陳金豐陽春砲扳平,不過守備再度發生失誤,文昌2出局後由廖禹綸、張庭菡接連安打攻下2分再度超前。

廖禹綸擔任第四棒兩度敲出適時安打,登板也繳出好投,以78球完投6局失3分,只被敲出4支安打,公園在6局上利用林亮愷安打追回1分,不過後續無法推進,讓文昌搶下16強門票。

小六的廖禹綸投打兩端都有貢獻,他說,今天投很好,控球、球速都有回來,教練提醒對到強棒陳金豐投閃一點,「先前在謝國城盃被打三支全壘打,沒有自信,教練鼓勵、修正動作才變比較好。」

張裕耀指出,公園前一戰跟忠孝打到PK,投手差不多用光了,預測這場陳金豐會先發,之前在阿里山盃就曾對過,提醒選手棒子握短,提早準備,才能跟好球,「關關難過關關過,明天對關西過了就能達到8強目標。」

雲林文昌闖進16強。(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