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連兩天開轟 猿隊這回把握勝機

2021/04/29 22:49

主砲朱育賢連兩天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樂天桃猿隊連續兩天上演單場2人開轟,主砲朱育賢則是連兩天開轟,今天他和梁家榮各擊出1支3分砲,這回猿隊沒讓中信兄弟再次逆轉,以7:5把握住勝利。

朱育賢首局就狙擊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3局上,梁家榮再對廖乙忠擊出另一之3分砲。樂天桃猿隊先發的下勾投手張喜凱則是投5局失3分,拿下勝投。

猿隊連續兩天都有單場2支全壘打,總教練曾豪駒說:「擊球的過程其實要求都一樣,掌握、固定住好球帶,長打自然會穩定成長。」

曾豪駒也提到先發投手張喜凱,認為他的投球內容還不錯,已有掌握自己節奏,5局亂流後用球數已多,因此將他換下。曾總說:「要跨過5局,還需要再努力,不過已經一場比一場進步。」

朱育賢開季不久就受傷,歸隊後火力逐漸加溫。他說:「一直持續利用比賽調整,感謝教練團給空間。這陣子受傷歸隊後,跟隊友也有打擊上討論跟交流,手感有比較好,現在戰績很緊,也希望盡自己最大力量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