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止滑粉風波還沒落幕? 助總再槓賴師傅

2021/04/30 00:14

林威助於投手賴鴻誠下場時,再度反應止滑粉使用問題。(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象猿戰再次爆發止滑粉風波,昨晚兩隊再度在洲際球場碰頭,止滑粉風波的主角之一樂天後援投手賴鴻誠上場投球,三振掉王威晨後,中信總教練林威助又再度向主審反應止滑粉問題,雙方碰頭「粉味」越來越重!

季初林威助曾抗議味全龍投手羅華韋止滑粉使用過多,和味全主帥葉君璋隔空交火後,隨後他4月中又反映桃猿賴鴻誠也有相同狀況,結果賴鴻誠近期都在投手丘吹止滑粉,引來林威助頻向主審關切。

而昨晚賴鴻誠對上兄弟在8局下2出局時登板,最後他K掉兄弟王威晨化解危機,為自己振臂歡呼,但是攻守交換賴鴻誠退場後,林威助卻又再度上場向主審反應止滑粉使用問題,這次的止滑粉風波恐怕還沒有落幕。

賴鴻誠上場時使用止滑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