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復仇宿敵路易斯!前拳王泰森9月第2戰對手出爐

2021/04/30 07:06

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11月復出大受好評的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宣告將在今年9月展開第2戰,對手改為生涯宿敵路易斯(Lennox Lewis),至於原定5月對決荷利菲德(Evander Holyfield)之役,則因雙方酬勞分配談不攏而暫告取消。  

據美媒《TMZ 》報導,今年6月30日將滿55歲的泰森打鐵趁熱,一直積極尋求第2戰的機會,近日在洛杉磯當地被問及,表演賽下個對手是誰?他爽快回應:「我要和路易斯打!」同時挑了明講出時間:「就在9月!」由於9月2日出生的路易斯已經55歲,這場秋天對決若順利上演,屆時兩老加總已逾111歲,甚至超越泰森去年底與瓊斯(Roy Jones Jr.)合計105歲的「百歲大戰」,也勢必更受矚目。

泰森曾於2002年6月大戰英國拳王路易斯,當時36歲已在職業生涯末期的他,苦戰8回合後慘烈流血落敗,如今再相逢已被定調為「復仇之戰」,至於同樣渴望重出江湖的路易斯,將是退休18年來首度上擂台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