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檢討王柏融跑壘失誤 日媒:對比賽理解力不足(影音)

2021/04/30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役一軍初登場就演出3打席全上壘的亮眼表現,不過火腿最後1分差輸球,王柏融在第一打席敲出長打衝三壘的跑壘判斷錯誤,成為日本媒體賽後檢討焦點,更指出「這就是這場比賽的關鍵」。

昨天王柏融在0:0無人出局時敲出左外野深遠落地安打,但卻在三壘前出局。日媒《體育日本》今天的標題就寫到「王柏融熱情但結果不如預期的跑壘判斷...在三壘憤死錯過絕妙的先得分機會 火腿3連勝中斷」。

王柏融賽後說:「我以為到得了。」內文也提到「這是王柏融對比賽理解力不足的判斷錯誤」,另一方面也能看出他積極想進壘對球隊貢獻的心。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雖然結局很重要,但有這種對球隊貢獻的心意也不是壞事。只是,我們也有責任,必須讓他合適地做出PLAY。」

日本記者結尾寫到,棒球就是心裡要有熱情,頭腦卻要冷靜的運動,「對勝利的渴望而生的跑壘失誤,在球隊1分差而3連勝中斷,成為關鍵的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