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1局無安打好投!菊池雄星飆7K未失分收首勝(影音)

2021/04/30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水手的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面對太空人繳出6.1局無安打好投,登板7局無失分、飆出7K,率隊以1:0完封對手,順利拿到本季首勝。

菊池雄星今展現絕佳狀態,前6局雖投出2次保送、但未被太空人敲出任何安打,直到7局一出局後,才被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無安打比賽雖破功,但他隨後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安全下庄,水手在下局就換投,總計菊池今主投7局95球中有61球好球,僅挨1安、送出2次保送、7次三振,賽後防禦率4.40。

此役是場精采投手戰,太空人先發賈西亞(Luis Garcia)主投5局飆出6K,僅在3局被特蘭美爾(Taylor Trammell)失掉1分,這也是本場比賽雙方唯一得分,水手終場就以1:0險勝,繳出好投的菊池雄星順利拿到今年球季首勝。

菊池雄星拿下本季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