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都錄!光芒王牌見隊友美技嗨到飆髒話 引母親關切(影音)

2021/04/30 0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王牌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昨日在與運動家的比賽中表現亮眼,主投7局狂飆10次三振沒有任何失分,也順利拿下勝投,不過賽後這名好手自曝收到來自母親的傳來的訊息,要他「管好」自己的嘴巴。

昨日比賽中,葛雷斯諾投到第7局先是順利以三振解決首名打者,接著下一棒馬欽(Vimael Machin)瞄準第二顆球出棒時聲音紮實,也讓葛雷斯諾隨即大罵髒話「Fxxk!」不過眼看這球將形成中外野深遠安打時,外野手凱麥爾(Kevin Kiermaier)用美技守備將這球沒收。

而看到隊友用精彩表現沒收可能的深遠安打,又讓葛雷斯諾連飆一連串髒話,相當激動,但是這一切畫面被轉播單位「全都錄」,並播送出去。這一下全美觀眾都看到了,包括葛雷斯諾的母親,葛雷斯諾賽後自曝說:「我媽發給我訊息說『你必須停止在電視上講粗話!摀住你的嘴巴之類的。」

不過葛雷斯諾也表示凱麥爾的表現讓他無法克制自己,他說:「那是我唯一能給他的反應,簡直太不可思議了。」葛雷斯諾也透露自己當事情進行得很順心,或者有人的表現不錯,就會飆出一些髒話,他說:「所以像我媽說的一樣,我應該要努力摀住我的嘴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