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敵金鶯續居爐主 美媒卻看見曙光

2021/04/30 08:49

洋基今一分差不敵金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延長賽以3:4不敵金鶯,系列賽以2勝2負作收,續在美聯東區墊底,不過大聯盟官網認為,洋基在這8場的客場之旅繳出的內容,顯示球隊已經往好的方向前進。

兩隊今打完9局以3:3戰成平手,金鶯在10局下靠著穆林斯(Cedric Mullins)的高飛犧牲打進帳珍貴1分,終場就以4:3贏球。洋基此系列賽與金鶯戰成2勝2負,加上先前與印地安人的4連戰,客場之旅的戰績是5勝3負。

在進行客場之旅前,洋基當時戰績是6勝11負、近7戰僅贏1戰,開季6個系列賽輸了5個,因此就算今天落敗後目前仍處以分區墊底。不過官網指出,8場比賽的收獲仍然不少,例如今天先發的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登板5局僅失2分,且過去11場比賽洋基先發有10場責失分在3分以下,同時打擊火力也有復甦現象,兩個客場系列賽敲出15轟、進帳33分。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賽後也指出,客場之旅能以勝多敗少畫下句點,感覺很好,「我們正在往對的方向前進,攻擊端愈來愈好,儘管今天火力稍微被限制了,投手也一直都表現得不錯。」

最後官網也提出幾項關鍵來總結洋基頗有收獲的八場比賽,包括投手群在總計70.2局的投球、防禦率僅2.67、同時送出70次三振,僅被敲4支全壘打;幾位打擊主力也都有復甦跡象,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連續2天繳出5支3表現,兩個系列戰下來打擊率4成19。另外托瑞斯(Gleyber Torres)這8戰也有打擊率3成13的表現,今天還在9局敲出追平長打,只可惜是一支場地二壘安,一壘上的拉梅修(DJ LeMahieu)當時無法跑回超前分。

托瑞斯在九局敲出追平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