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嘴大開嘲諷「寧願換一盒餅乾」 威金斯平淡回應

2021/04/30 09:46

威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ESPN》名嘴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節目脫口說出寧願把勇士隊威金斯(Andrew Wiggins)交易掉換來「一盒餅乾」,引起討論,不過威金斯本人在今天受訪時倒是對此嘲諷看得平淡。

威金斯雖然在防守端表現不錯,但在進攻端並不穩定,而A.史密斯日前在節目上發表了有趣的評論「我寧願拿威金斯去換一盒餅乾!」他表示威金斯雖具有天賦、才華,但表現並不穩定,無法幫助勇士隊。

今日威金斯受訪時對此「餅乾說」做出回應,他說:「總是會有人講些負面的話,不管他們是否是提出些建設性的批評。有些事情是積極的,有些是消極的,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下去。」

威金斯目前場均可攻下17.9分、4.8個籃板、2.4助攻,不過他的投籃命中率46.9%和三分命中率37.7%都是生涯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