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相隔10年奪勝 創日職史上洋投第1人

2021/04/30 09:13

陳偉殷與首勝球合影。(取自阪神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本季一軍初登板,對老東家中日龍演出6局失1分好投,拿下相隔3497天的日職勝投,是洋將史上相隔最久紀錄。賽後陳偉殷說,想把球獻給老婆當禮物。

昨役比賽地點是中日龍主場「萬特力巨蛋名古屋」,陳偉殷百感交集:「很久沒在名古屋巨蛋投球,真的很開心,雖然現在球場更名了,但在我的印象裡依然是那座名古屋巨蛋。謝謝他們照顧最軟弱時期的陳偉殷。」也提到:「在這裡得到阪神虎球迷的支持,非常幸福。」

日本媒體也指出,賽後無論是阪神還是中日的球迷都為陳偉殷拍手喝采。

陳偉殷開季因調整不及被降到二軍先發調整,他也表示,要特別謝謝老婆的支持,「想把這顆勝利球送給老婆,在二軍時有她的鼓勵,才有今天的我。」

《日刊體育》報導指出,這是陳偉殷自2011年10月2日對阪神(甲子園球場)以來再度拿下日職勝投,相隔10年已經創下日職史上洋將勝投間隔最久紀錄,原紀錄則是7年。包含日本本土的話,則是史上第3長的紀錄。第一是2010年的大家友和(相隔16年奪勝)、第二是2018年的松阪大輔(相隔1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