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披露陳偉殷不忘初心 日媒感嘆:台灣的英雄不變的努力

2021/04/30 09:31

陳偉殷昨先發6局失1分,日職生涯相隔3497天勝投到手。(取自阪神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本季一軍初登板,對老東家中日龍演出6局失1分好投,拿下相隔3497天的日職勝投,日本媒體今天也透露即使陳偉殷已是「台灣的英雄」,他依然不變的努力。

《體育報知》標題寫到「台灣的英雄陳偉殷 小聯盟也好、二軍也好 不朽的努力」,提到即使他在美國已是年領2000萬美元高薪,但他並沒有忘記自己的原點。

原來陳偉殷曾在2017年因手肘不適到小聯盟1A投復健賽時,訂了高級肉請那些小聯盟選手吃。殷仔形容,平常只能吃得到披薩跟薯條的小聯盟選手開心跟他說:「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還有人特地打包帶回家。

陳偉殷自己曾在2007年被中日龍降為育成選手,年薪只有400萬日圓,也曾經拒絕讓在台灣的父母寄錢過來。他表示,「看到這些小聯盟選手,我就會深刻感受到自己是被賦予環境可以打棒球。」

報導說,陳偉殷曾在2019年開幕戰前掉出馬林魚先發輪值,只能默默接受中繼登板;今年也是開季掉出先發輪值,咬牙在二軍拼,才有今天的勝利。「即使成了台灣的英雄,他仍舊非常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