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好投無關勝敗 紅雀靠再見暴投拿下勝利(影音)

2021/04/30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雀主場迎戰費城人,韓籍投手金廣鉉擔任先發繳出好投,雖無關敗,不過球隊在10局下靠著對方投手海爾(David Hale)的暴投,終場以4:3勝出,在這個系列賽以2勝2負作收。

雙方以3:3進入延長賽第10局,10局下,歐尼爾(Tyler O'Neill)自動為紅雀在二壘的跑者,下一棒克尼茲納(Andrew Knizner)滾地球出局,但護送歐尼爾上到三壘,威廉斯(Justin Williams)獲得故意四壞,此時一三壘有跑者,接者海爾面對索沙(Edmundo Sosa)在2好1壞的情況下,竟然投出暴投,勝利拱手讓人,紅雀終場以4:3獲勝。

海爾的搭配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則一肩扛起這顆暴投的責任,他認為這是自己的工作,應該要將球擋在前面,並嚇阻三壘跑者。

3局上,瑞爾穆托的二壘安打幫助費城人以1:0先馳得點,5局下紅雀靠著卡本特(Matt Carpenter)的三分彈反超3:1,7局上費城人靠著安打攻勢再得2分追平。

金廣鉉此役擔任先發,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僅失1分,送出4次三振,無關勝敗,他說:「雖然有碰到一些麻煩,但我只掉1分,卡本特(Matt Carpenter)的全壘打讓我們有機會贏球。」雖然比賽後來有些曲折,也無緣拿下勝投,但金廣鉉也總結表示,球隊贏球是最重要的。

卡本特敲三分彈。(美聯社)

金廣鉉今日先發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僅失1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