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死神KD砍本季新高42分 籃網狂飆4連勝

2021/04/30 10:12

杜蘭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踢館溜馬主場,今天在「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砍下本季個人新高42分帶領下,以130:113輕取溜馬,豪奪4連勝。

此役厄文(Kyrie Ivring)因腹股溝傷勢缺席、哈登(James Harden)續因腿筋傷勢缺陣,籃網靠著杜蘭特今天上場36分鐘,24投16中,包括在第三節單節爆量22分,拿下42分附帶10助攻,率領續居東部龍頭。奇兵強森(Alize Johnson)也殺出獲得20分21籃板。

自美國時間2月10日以來,籃網豪取29勝8敗是全聯盟最佳,也早已鎖定季後賽席次。

溜馬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此役在第二節就因腿傷退場,留下5投0中命中率,僅靠著前鋒雷佛特(Caris LeVert)獨砍36分仍無力回天,吞下2連敗。

布洛格登第二節就退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