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字母哥上場46秒就傷退 公鹿不敵聯盟爐主(影音)

2021/04/30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作客火箭主場,「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只上場不到1分鐘就傷退,火箭靠著波特(Kevin Porter Jr.)繳出生涯新高50分,以143:136獲勝,終止5連敗。

右腳踝原就有傷的亞德托昆波,今在開賽不久後一次上籃的過程中,疑似踩到火箭前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的腳,接著重摔在地、在罰球2投1中後就退場,隨後就未再回到場上,總計今上場46秒,拿下1分。

亞德托昆波傷退。(美聯社)

聯盟爐主火箭把握對方當家一哥不在的機會,克服上半場最多落後17分的劣勢,易籃後在波特帶領之下展開反攻,他在下半場獨拿32分。休士頓大軍今致勝關鍵在外線,三分球46投25中、命中率54.3%,寫下本季新高。

此役之前生涯新高是30分的波特今轟出50分,另有11次助攻、伍德(Christian Wood)挹注31分9籃板、歐利尼克貢獻24分13籃板。

在「字母哥」首節就傷退之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扛起重擔、繳全隊最高33分、小將佛比斯(Bryn Forbes)板凳出發拿下生涯新高30分,其中有18分集中在前兩節。

波特砍下生涯新高5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