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滿貫冠軍提姆失去動力 茲維瑞夫送暖:我懂他

2021/04/30 11:55

提姆、茲維瑞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第6的德國名將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最近受訪,向受膝傷所擾、還失去動力的世界第4提姆(Dominic Thiem)送暖。「我懂他。」

茲維瑞夫近日參加ATP250的慕尼黑公開賽進入四強,賽後他談及受疫情泡泡限制,參賽球員熱情受到影響。

茲維瑞夫說:「我們已經陷入泡泡9個月了,在鹿特丹公開賽我嚇壞了,只能待在飯店以及球場上,無法呼吸新鮮空氣,與外界沒有任何聯繫。」「我了解提姆的處境,而我也一直努力與之奮鬥。」

提姆自去年美網奪冠以來,受到疫情影響賽程安排,似乎失去動力,最近還有膝傷困擾,本賽季面臨狀態最大下滑,迄今只有5勝4敗。此外,茲維瑞夫則在ATP500的墨西哥公開賽拿下今年第一座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