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瑞莎遭抹黑!學生家長深夜發文 網秒懂:原來這1點做錯了

2021/04/30 12:38

瑞莎。(資料照,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莎自2017年世大運時因台灣選手的表現激動落淚,自此奮不顧身投入台灣韻律體操,成立瑞星體操協會,還找來俄羅斯籍、菲律賓國家隊總教練教學,自費帶學生出國參賽拿金牌、也在國內舉辦大獎賽,近日卻遭匿名爆料指她搶功勞,今天凌晨有學生家長看不過去,便在PTT發文指出自己孩子上瑞莎課程的情形。

一名家長在PTT上發文提到,女兒3月底開始參加瑞莎的瑞星體操協會培訓,每週3堂課、每堂2.5小時,除了上課的場地有專門的地毯、韻律球、平衡木,天氣太熱時還會開冷氣,有兩名外籍教練輪流教學,其中一位還去學中文,為了方便指導學生,上周教練還送給孩子們一人一雙體操鞋,重點是「至今已上了一個月的課,我付出的費用是0。」

這位網友也提及,常會看到瑞莎到現場指導進階的學生,家長詢問相關問題時,她和教練都有禮貌溫和回答,也不會因為是免費培訓就態度隨便。

她表示:「後面要不要收費我不知道,但就算之後如果要收費,我也覺得很合理,因為親眼看到真的是很好的培訓環境。」還附上一張瑞莎跪坐指導學生的照片。

此文一出網友立刻推爆,指出瑞莎「破壞市場行情難怪被黑」「就是這個0元 引起災禍」「這是天使吧」「無法理解某些人的心態 我爛你不能比我好 大家一起爛 難怪台灣體育不進步」「記得台大體育館(瑞莎自費舉辦瑞星盃大獎賽)場租不便宜還免費入場」。

有瑞莎的學生家長深夜在PTT現身說法。(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