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身價最低又怎樣 前中職洋投用好投消除疑慮

2021/04/30 12:43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在樂天桃猿拿下10勝的洋投卡本特,本季轉戰韓職投出不俗表現,至今出賽5場1勝1敗、防禦率1.59,韓媒OSEN今天報導指出這位「50萬美元」最低身價外援,已用表現消除疑慮。

30歲的卡本特去年季後以總值50萬美元合約加盟韓華鷹,他和效力樂天巨人的28歲右投法蘭柯,都是今年韓職身價最低的外援。韓職簽洋將的合約上限是100萬美元,兩人都只有一半。

不過卡本特至今的表現,證明外界是杞人憂天,他在開季前熱身賽累計8局飆出16次三振無失分,已讓人眼睛一亮,進入例行賽後,儘管他只在18日以5.1局失2分對NC恐龍拿下勝投,但累計28.1局投球飆出31次三振,在奪三振排行榜名列第4,防禦率1.59也排名第5。

身高196公分的卡本特,在季前就獲得韓媒好評,除了前南韓國家隊打者金泰均看好他有10勝水準,還被已退役的韓職安打王朴龍澤評斷:「他是讓韓職打者煩躁的類型!」如今卡本特確實對打者造成壓制力,對左打的被打擊率更只有1成5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