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僅用一張二輪籤換來 火箭小將改寫史上最狂紀錄

2021/04/30 16:10

火箭小將波特今天寫下聯盟史上第一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被騎士隊以一張受保護二輪籤賣給火箭隊的波特(Kevin Porter Jr.),於今天面對公鹿拿下50分11助攻,改寫聯盟新紀錄。

年僅20歲又361天的波特,在2019年選秀會前就被視為天賦高,但場下問題同樣也不少的高風險高報酬球員。公鹿隊也在該年以首輪第30順位將他網羅,隨後他被交易到活塞,然後騎士再以4張二輪籤將他給交易入陣。

首年波特在騎士出賽50場,打出平均10分、3.2籃板、2.2助攻的成績,但本季騎士在後場塞克斯頓(Colin Sexton)、葛蘭德(Darius Garland)兩人打出身手,波特又在場外引起諸多風波的情況下,於季中將他以一枚受保護的二輪選秀籤,用類似出清的方式給送往火箭隊。

然而,波特在今天向人們展示了當年球探報告對他的期待,面對強權公鹿,他全場26投16中,三分球15投9中,罰球11投9中,狂砍50分外帶5籃板11助攻,率領球隊以143:136逆轉擊敗對手。

波特在這場比賽成為NBA史上最年輕拿下50分、10助攻以上的球員,此外他也成為史上第四個在年滿21歲前就能斬獲50分的球員,先前曾辦到這個壯舉的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以及布克(Devin Boo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