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出事了!突下放4名主力 王柏融有望增加出賽空間

2021/04/30 16:1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球星西川遙輝等4名主力球員,配合日職實施的防疫規定「特例 2021」條款,火腿隊今把4名選手下放二軍,並緊急拉上4名野手。

日職為了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採取的特別條例措施「特例2021」,該項條款不受登錄抹消後10天才能登錄一軍的限制。

日本火腿今把西川遙輝、游擊手中島卓也、外野手淺間大基、捕手清水優心等4人,下放二軍,並拉上捕手鶴岡慎也、宇佐見真吾,內野手杉谷拳士和平沼翔太。火腿另外還拉上投手公文克彥。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指出,西川遙輝、中島卓也、清水優心三人在新型冠狀病毒病的檢測中呈現陽性,淺間大基則是相關親密接觸者。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和西武獅的比賽仍照常舉行。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4月30日所有選手起床後都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但抵達札幌巨蛋時,中島卓也的體溫為37度,西川遙輝的體溫為37.8度,清水優心則有喉嚨痛的症狀,三人都確診。目前這三名球員都已經被隔離。

由於西川遙輝和淺間大基都是火腿主力外野手,如今都遭降二軍。這也代表「台灣大王」王柏融有更多的出賽空間。

(首次上稿時間:1601;更新時間:1615)

西川遙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