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戰因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 張奕今繳3局好投

2021/04/30 16:37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場比賽因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的歐力士隊台灣好手張奕,今天於二軍對中日龍的比賽後援出陣,主投3局僅被打2安飆3K,可惜球隊終場以1:3落敗。

中日龍今天在首局就從歐力士先發投手山下舜平大攻下3分,山下舜平大今僅投3.2局就送出多達4次死球,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他退場後歐力士改以牛棚陣來消化局數,海田智行主投0.1局、村西良太1局K、張奕吃下牛棚最多的3局、齋藤綱記1局完成比賽。

中日龍先發岡野祐一郎主投6局無失分退場,雖然歐力士打線在中日龍清水達也上場後,於7局從他手上拿下1分,但接下來的2個半局遭到清水達也封鎖,終場歐力士就以1:3不敵中日吞敗。

張奕在今天的比賽結束後,於二軍累計出賽6場,主投27局,防禦率3.00,送出24K,拿下1勝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