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疫情嚴峻!季後挑戰賽G5不回桃園 在彰化續打

2021/04/30 17:11

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館。(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正在進行的P. LEAGUE+元年季後挑戰賽,桃園領航猿於系列賽取得2:1領先,而陷入劣勢的台新夢想家今晚7點矢志扳平戰局,只是目前桃園地區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若戰線延長至週日(5月2日)第5戰,PLG確定賽事不回領航猿主場桃園巨蛋,繼續在彰化體育館開打。

例行賽排名第2的領航猿再系列賽坐擁主場優勢,前兩場於桃園巨蛋登場,再來兩戰於彰化體育館開打,最終戰原定再回到桃園巨蛋。

領航猿輸掉首戰後,接下來在桃園巨蛋逆轉扳平戰局,前役更在彰化體育館又一次逆轉勝,逆勢取得2:1聽牌,今日就有望結束系列賽。至於夢想家雖然陷入劣勢,但今天將坐擁主場優勢,力拚延長戰線。

當賽事打得如火如荼,但桃園近日連續爆發本土確診案例,整體疫情狀況嚴峻,因此PLG早上就超前部署,且領航猿、夢想家都同意在彰化續打第5場,比賽時間也是下午5點。據了解,當日票房收入將由兩隊均分,而聯盟希望球迷撇開主場優勢的問題,現階段所有決定都以防疫為最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