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先發輪值近況欠佳 助總談近期規劃

2021/04/30 17:45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近期先發投手頻出狀況,前天洋投萊福力、昨天的廖乙忠,都沒能投到5局,今天廖乙忠被下放二軍、拉上中繼投手王梓安。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近期先發投手很早就失分,在局數都投不多的狀況下,動用到不少後援投手,因此今天先拉王梓安上一軍支援牛棚。至於週日面對味全龍,則交給鄭凱文先發。

兄弟近期先發輪值出狀況,萊福力和廖乙忠都在二軍。助總說:「陳琥也是先發人選之一,下週有可能安排他先發。另外,今天在二軍出賽的余謙,也是考慮的人選,要看他的狀況而定。」

兄弟羅傑斯、高野圭佑兩位洋投都已出關,高野圭佑昨才剛向二軍報到。林威助說,目前還未能預期兩人可以出賽的時間,之後赴高雄比賽,可能再讓兩人隨隊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