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北、高雄都要組隊 下季有望6隊參戰

2021/04/30 17:53

PLG執行長陳建州。(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P. LEAGUE+今日由執行長陳建州宣布確定已收到新北、高雄各1球隊的報名,預計會在近期展開審核、董事會開會討論,PLG下季最多有望再多兩隊參戰。

陳建州透露,目前已經收到兩隊的加盟意向書及企劃書,球隊所在地就是在高雄、新北。

外傳高雄是國揚建設,老闆為建設起家的南霸天侯西峰,他也是創辦漢神百貨、漢來大飯店;新北傳出是中信將棒球及籃球雙棲,但陳建州不願透露細節,僅說會先看過兩隊企劃書,再交由董事會「多數決」投票決定。

PLG元年的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及台新夢想家,4隊主場都在彰化以北,因此原本外傳聯盟只想在南部擴展市場,但陳建州強調,目前對加盟球隊不會有地理位置的設限,一切就是看企劃書及投票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