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安外加美技守備 攔住王柏融強勁球(影音)

2021/04/30 20:22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在主場迎戰西武獅,火腿「台灣大王」和西武吳念庭本季首度同場先發較勁。吳念庭有出現1支安打,還秀美技守備,攔下王柏融的強勁滾地球,幫助球隊守住失分危機。西武終場以5:1擊敗火腿。

此役5局下火腿1出局攻占滿壘,王柏融和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交手5顆球,最後面對一顆145公里卡特球,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被西武一壘手吳念庭美技撲接,吳念庭再起身傳本壘封殺,打者王柏融上到一壘。高橋光成三振下一棒的火腿打者近藤健介,化解滿壘的失分危機。

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第七棒守一壘,4打數敲1安,吞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84;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二棒,4打數沒有敲安,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0.333。

西武先發高橋光成主投6局被敲4安,僅失1分,收下本季第4勝;火腿洋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投5.1局被敲7安,失掉3分2分自責,吞本季第2敗。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