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救星即將歸隊? 洋基布總曝一壘重砲最新狀況

2021/04/30 21:42

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洋基當家一壘手維特(Luke Voit)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進行手術,在美國時間周四,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時特別談到他復原的最新狀況。

布恩表示,維特過去七天都在賓州的PNC Park進行棒球訓練,而他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四進行傷後第一次的實戰打擊練習,距離復出更進一步,在四月上旬布恩受訪時曾提到,希望他能在五月歸隊,以維特目前的復原狀態來看,他很快就能重回大聯盟為球隊提供長打火力。

洋基開季至今在打線方面表現始終不盡理想,0.375的長打率只排在聯盟倒數第21名,而在這段時間頂替他出賽的布魯斯(Jay Bruce)和福特(Mike Ford)打擊率都只有一成上下,維特五月的歸隊無疑是為球隊打線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