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水里衛冕軍顏值球技兼具 國小世界盃女子16強出爐

2021/04/30 21:51

南投水里國小隊長全子宇(右)。(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09學年國小足球世界盃」32強女子組複賽,在高雄中正體育場歷經3天激烈對抗,產生16支晉級隊伍,各隊公認證高顏值且球技強的南投水里國小衛冕軍,歷經未帶證件風波虛驚一場,淘汰賽五、六級球員輪番上陣,12:0大勝新竹興隆國小,證明她們仍是最具冠軍相的超級勁旅。

水里總教練顧見福賽後表示,比賽期間往往會出現很多狀況,不管是人為與否都要堅定信念、往勝利的方向大步邁進,今年全隊不同以往,除了提升技術層面,也更有向心力、態度較以往積極,「為了尋求連莊,全隊戰力整合不錯,五年級學妹都能順利銜接,頂住學姊下場休息空檔,尤其全子宇歷經去年洗禮,接任隊長後戰力更加全面,甚至兼顧課業成績保持全班前3名,相當難能可貴。」

複賽結束,大會隨即展開16強決賽抽籤,水里正是所有學校最不願遭遇的「大魔王」,當宣布「籤王」為花蓮銅蘭國小時,全場甚至響起陣陣歡呼聲,足讓其餘各校鬆了口氣,銅蘭教練則表示:「還有時間練習,我們有信心擊敗衛冕軍!」

16強晉級名單,除了水里、銅蘭,還有彰化東芳、新北蘆洲、嘉義社口、安東、高雄瑞興、新民、桂林、彰化永靖、台東太平、台北公館、和平實小、宜蘭七賢、屏東南和、苗栗尖山。 

南投水里國小隊長全子宇(右)過人球技成熟。(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南投水里國小(右)挺進16強。(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