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冕軍湖人迎戰國王拚止敗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01 06:49

衛冕軍湖人迎戰國王拚止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有2場轉播,印地安人作客白襪,由塞揚強投畢伯(Shane Bieber)對決凱可(Dallas Keuchel),台灣好手張育成能否上場直得關注;天使交手水手,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希尼(Andrew Heaney)強碰佛萊克森(Chris Flexen),天使大谷翔平會有什麼驚人表現呢?敬請鎖定轉播!

NBA今日有三場轉播賽事,馬刺交手塞爾提克,馬刺前役不敵熱火,今對綠衫軍要全力搶勝,避免吞2連敗;拓荒者強碰籃網,爭冠勁旅籃網近期豪取4連勝,今要挑戰奪下5連勝;湖人迎戰國王,衛冕軍湖人近5戰苦吞4敗,今回到主場作戰,他們能順利止敗嗎?請準時收看轉播!

中職2地開打,味全龍在天母對決樂天桃猿,龍隊派出洋投鋼龍,鋼龍本季成績1勝2敗、防禦率4.50,猿隊則是土投黃子鵬應戰,黃子鵬本季成績1勝3敗、防禦率4.00;富邦悍將續戰統一獅,上演「洋投對決」,地主悍將推出邦威,他是本季首度對戰統一,同時也要力求本季首勝,獅隊近期拿下3連勝,此役由泰迪先發,泰迪上回交手悍將,繳出9局失1分完投勝,今日會有什麼表現呢?

日職有3場轉播,西武作客日本火腿,有望持續上演「台將對決」,吳念庭昨4打數敲1安,王柏融則是4支0,今日有機會再度同場較勁嗎?樂天迎戰羅德,樂天台灣好手宋家豪昨後援1局無失分,近期連續4場出賽都沒有掉分,防禦率降至0.93,今日能否再度登板? 廣島交手阪神,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伊藤將司、高橋昂也,誰會拿下勝利呢?喜愛日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SBL季後賽今日點燃戰火,第一場是台啤對決九太,壓軸好戲是裕隆台銀,哪隊能順利開紅盤?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8:00 印地安人@白襪 愛爾達體育2台

10:00 天使@水手 華視

NBA

07:30 馬刺@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08:00 拓荒者@籃網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國王@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7:05 樂天桃猿@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17:0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3:00 西武@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1

13:00 羅德@樂天 ELEVEN SPORTS2

13:00 廣島@阪神 MOMO綜合台

SBL季後賽

15:00 台啤@九太

17:00 裕隆@台銀

轉播:緯來體育/精采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