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剩下中職了⋯」 日媒爆陽岱鋼艱難處境

2021/05/01 06:5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陽岱鋼本季困在三軍,日本媒體「friday」前天以標題「絕不調!巨人陽岱鋼,一個在三軍掙扎的15億日圓球員的去路」為題報導,提到他未來再起的希望可能是回到中職。

先前已有日本媒體報導陽岱鋼因在二軍沒有打球的幹勁,被下放三軍,日媒「friday」再報,原本陽岱鋼從自由市場加入巨人隊的過程,巨人監督原辰德持著反對意見。

日媒引述關係人士指出,「陽岱鋼加入時是巨人前監督高橋由伸的時代,現在原辰德掌握大權,應該感覺很複雜,他好像曾經對周圍的人說過,『從日本火腿時代開始就一直受傷,為什麼還要網羅他啊?』」

日媒認為,陽岱鋼無法捨棄「台灣超級球星」的自尊,在原辰德旗下要復活很困難,交易也不太可能,「想要網羅陽岱鋼的球隊,應該也沒有,他和巨人合約今年就要到期,到時候會戰力外通告,必須要有退休的覺悟。」

日媒指出,如果要說還要有再起的希望,應該就是加入台灣的中職,陽岱鋼能提升收視率,應該會有想要他的球隊,打個2-3年,然後在台灣擔任指導者,這個也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