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三巨頭合體! 詹皇今戰國王正式復出

2021/05/01 08:55

詹姆斯今日正式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自3月20日與老鷹一役中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共缺席20場比賽,休養近1個多月後將在近期復出,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詹姆斯將在今天對戰國王的比賽中歸隊。

36歲的詹姆斯堪稱是NBA的最強鐵人,但逐漸老化的他,自2018年加盟湖人後2度因傷缺席超過一個月,本季因右腳踝高位扭傷,已高掛免戰牌長達42天,已寫下他生涯18季以來的最長傷停時間。

在詹姆斯缺陣期間,湖人只拿到8勝13負,近期更是5場吞下4敗,目前以36勝26負排西部第五,勝差僅領先第6名的獨行俠1場,而第7名的拓荒者已經追到只差2場,若持續不振,衛冕軍很有可能掉入附加賽。

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詹姆斯最快將在今天與國王的比賽中復出,將測試他的傷勢是否無礙,他會在賽前做出決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詹姆斯確定將在今天復出。

湖人雙星詹姆斯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都因傷缺陣,讓衛冕軍戰力大打折扣,如今A.戴維斯和詹姆斯相繼回歸,這也是詹皇首度與新同學「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並肩作戰,紫金三巨頭的化學效應值得關注。(上稿時間07:37 更新時間08: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