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vs.鄭凱文 明上演史上最貴土投先發對決戲碼

2021/05/01 08:59

鄭凱文(左)、王維中 明上演史上最貴土投先發對決戲碼。(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明天在天母球場的「龍象大戰」,味全龍預計推出「龍王」王維中先發,遭遇中信兄弟鄭凱文,這將是中職32年歷史,身價最高的本土投手先發對決組合;聯盟官方將在今天下午公布明龍象戰兩隊先發投手。

鄭凱文本季月薪60萬元,王維中月薪以美元計、為3.3萬美元,換算台幣約92.4萬元,兩人合計月薪逾台幣150萬元,寫下中職史上最貴土投先發對決組合紀錄。

王維中上過大聯盟,也曾在韓職發展,鄭凱文則具日職經驗,兩人走過不同的職業棒球路,最終在中職戰場聚首一決勝負,對兩人來說,這是一場面子、裡子都不能輸的戰役。

今年開季王維中先發首戰就傷了左手腕,休一個月強勢回歸,先從中繼出發,因陣中洋投布里悍重返韓職英雄隊,5月他確定回到先發輪值,本季出賽6場其中1場先發,戰績1勝1敗1中繼、防禦率3.38、被打擊率2成45。

鄭凱文近年角色為中繼投手,2019年完全沒先發紀錄,一舉拿下11勝14中繼,今年轉任先發表現不理想,戰績3勝4敗、防禦率7.80、被打擊率3成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