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遭雙城DFA 美媒點評:不意外

2021/05/01 09:40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雙城的台灣好手林子偉,昨遭球團指定讓渡(DFA),美國媒體撰文提到這項異動時指出,這是完全不讓人意外的決定。

林子偉去年12月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24日升上大聯盟,僅出賽1場、上場代守左外野,沒有留下任何打席,昨天就遭到球隊指定讓渡,在7天期限內有機會透過讓渡程序被其他球隊選走,否則就會下放小聯盟,也可以選擇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昨天與林子偉一同被指定讓渡的還有另外一名內野手萊多(J.T. Riddle),《MLB Trade Rumors》隨後報導雙城的球員異動時指出,雙城指定讓渡兩人完全不讓人意外,萊多是因為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確診才升上大聯盟,但他自己隨後也進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傷兵名單(並未確診)。

文中指出,在萊多無法上場後,雙城林子偉拉上大聯盟,不過在西蒙斯現在已經回歸,加上陣中還有波蘭柯(Jorge Polanco)與工具人阿拉耶茲(Luis Arraez),萊多與林子偉的空間也嚴重被壓縮。

林子偉在雙城隊還未留下任何打擊紀錄,2017年至2020年效力紅襪留下打擊三圍.223/.298/.316、1轟、12分打點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