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回歸無用 湖人三巨頭合體戰國王踢鐵板

2021/05/01 13:53

詹姆斯今天傷癒歸隊,湖人三巨頭首度合體踢鐵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缺席20場例行賽後,今天傷癒歸隊,但紫金三巨頭首度合體卻踢到鐵板,國王下半場克服落後11分的劣勢,在決勝節上演逆轉戲碼,終場以110:106險勝湖人,賞給對手2連敗。

36歲的詹姆斯自3月20日與老鷹一役中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共缺席20場比賽,休養近1個多月後在今天正式復出,本季因右腳踝高位扭傷,已高掛免戰牌長達42天,已寫下他生涯18季以來的最長傷停時間。

詹姆斯回歸,繳出16分、8籃板、7助攻和2抄截的全能數據。(歐新社)

湖人雖然首節落後給國王,進入次節還曾一度落後達10分,不過湖人麥雷莫(Ben McLemore)單節飆進3顆三分球,幫助球隊打出一波26:8的攻勢超前,半場以56:55領先1分。

湖人易籃後,雙「AD」卓蒙德(Andre Drummond)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後發威,一度將領先擴大到11分差距,並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第四節,未料國王在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和霍姆斯(Richaun Holmes)聯手帶領下,打出一波14:2的攻勢超前,儘管A.戴維斯和詹姆斯挺身而出緊咬比數,但T.戴維斯(Terence Davis)在最後決勝時刻連拿7分,詹姆斯最後一擊失手,國王終場就以110:106贏球,湖人輸球後,與西部第6的獨行俠只差0.5場勝差,而第7名的拓荒者也只剩下1場勝差。

詹姆斯傷癒歸隊,上場32分鐘貢獻16分、8籃板、7助攻和2抄截,A.戴維斯攻下湖人最高的22分、11籃板,另有5次阻攻,卓蒙德則有17分、7籃板和2阻攻的表現。

國王哈里伯頓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外傳出10次助攻,霍姆斯繳出22分、9籃板,T.戴維斯替補挹注15分。

哈里伯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