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強權正面對決! 太陽力壓爵士並列龍頭

2021/05/01 13:14

布克(左)貢獻3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兩大勁旅爵士與太陽今正面交鋒,東道主太陽在布克(Devin Booker)貢獻31分的帶領之下,以121:100贏球,正式與對手並列西部龍頭。

兩天前確定暌違11年再闖季後賽的太陽,今面對康利(Mike Conley)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都缺陣的爵士,打起來相當輕鬆寫意,上半場一度把分差拉開至25分,易籃後猶他大軍試圖逼進,不過仍無法把分差縮小至個位數,終場太陽就以21分差帶走勝利。

太陽此役獲勝後現以45勝18負與爵士並列西部龍頭,若屆時球季結束兩隊戰績相同,太陽將以對戰3場全勝的姿態,拿下頭號種子席次。

布克今繳全場最高31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18分次之,保羅(Chris Paul)貢獻12分9助攻。

爵士方面,先發僅兩人得分來到雙位數,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攻下全隊最高22分、英格斯(Joe Ingles)12分次之,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有12分貢獻。

太陽並列西部龍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