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1局優質先發奪第3勝 達比修有大展K功寫紀錄

2021/05/01 15: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在主場迎戰巨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主投6.1局失1分,飆出本季新高的12次三振,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6局下敲安打回關鍵2分,教士終場以3:2贏球,收下2連勝,達比修有進帳本季第3勝。

達比修有首局遭巨人捕手波西(Buster Posey)狙擊,挨了一發右外野陽春砲掉分,不過巨人並未開心太久,葛里遜(Trent Grisham)先從巨人先發投手韋柏(Logan Webb)手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哈斯默( Eric Hosmer)適時擊出安打送回追平分,戰成1:1平手。

達比修有度過首局後逐漸回穩,連3局投出三上三下,5、6兩局都遭遇得點圈危機,但都能順利化解,打線也直到6局下才突破韋柏的封鎖,哈斯默和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接連敲安,攻占二三壘,普洛法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幫助教士以3:1超前。

達比修有7局上也出現亂流,三振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後,被敲1安還投出2次保送,將壘包堆成滿壘,教士換上T.希爾(Tim Hill)接替投球,達比修有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所幸T.希爾連飆2K化解危機。巨人在8局下追回1分,教士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順利守成,教士終場就以3:2擊敗巨人。

達比修有主投6.1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另有12次三振和3次保送,4月累積49次三振,刷新前教士塞揚投手皮維(Jake Peavy)所創下46次三振的隊史紀錄,他也收下本季第3勝;韋柏先發7局挨7安失3分,苦吞本季第2敗。

達比修有刷新隊史4月最多三振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