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轟破去年整季總和!再寫1項百年紀錄(影音)

2021/05/01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作客水手,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8轟,再寫一項歷史紀錄,不過天使先發希尼(Andrew Heaney)單場挨3轟,終場以4:7不敵水手。

天使今首局就攻下2分先馳得點,水手隨後在1、2局下各敲一發陽春砲追平比數,3局上,大谷翔平逮中水手先發福萊克森(Chris Flexen)的變速球,一棒轟出右外野大牆,助隊取得3:2領先。

這發陽春砲也是大谷翔平本季第8轟,已經超過去年球季總和(7支),另外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大谷翔平也是史上第二位能在當月敲出至少8發全壘打,同時又曾以先發投手出賽的球員,上一位能寫下此表現的是貝比魯斯(Babe Ruth),他曾在1918年至21年完成過4次。

可惜天使領先的這一分很快就被希尼花掉,水手在3局下馬上靠著摩爾(Dylan Moore)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下局莫菲(Tom Murphy)再敲陽春砲助水手反超,最後以7:4拿下勝利。

天使先發希尼今主投3.1局就挨3發全壘打,失掉4分、賽後防禦率5.25,吞下本季第2敗。

開轟的大谷翔平今其他打席都沒表現,單場4支1,賽季打擊率2成83、攻擊指數0.972。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8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