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同隊兩樣情!有原航平遭紅襪4轟狙擊 梁玹種繳無失分好投

2021/05/01 15:35

有原航平今挨4轟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在主場迎戰紅襪,日籍先發投手有原航平先發2.2局狂失6分、南韓左投梁玹種接替登板繳出4局好投,遊騎兵終場以1:6不敵紅襪。

有原航平今掛帥先發,首局就遇亂流,一上來就投2個保送、接著被馬丁尼茲轟出3分砲,下一打席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背靠背」開轟,紅襪打完首局就以4:0領先。

有原航平第二局回穩演出3上3下,遊騎兵在該局下半追回1分,不過有原3局一上來就又被馬丁尼茲敲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一出局後德弗斯(Rafael Devers)再敲紅襪此役第4轟,助隊取得6:1領先。

有原航平在3局2出局後退場,總計2.2局挨4安、全部都是全壘打,失掉6分、另有2次保送、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5.76,苦吞本季第3敗。

南韓左投梁玹種隨後接替有原登板,迎來在大聯盟第二場登板的他有效封鎖紅襪打線,總計4.1局僅挨1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賽季防禦率降至2.08。

梁玹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