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子後4個月被兄弟釋出 劉劭威首登一軍「過程滿辛苦的」

2021/05/01 15:43

富邦悍將投手劉劭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25歲投手劉劭威去年被中信兄弟釋出,投靠富邦悍將,今天生涯首度登上一軍,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均速雖沒巔峰時期那麼快,但控球有比較好,讓他上來試試看。

劉劭威昨接獲上一軍消息到新莊球場報到,他坦言嚇了一跳,「我打給我老婆,她也嚇一跳,想說怎麼那麼突然。」

2019年第六指名加入中信兄弟,劉劭威去年12月被釋出,富邦延攬測試,直到3月才確定通過入團,二軍出賽14場,戰績0勝1敗4中繼3救援,防禦率僅1.93。

劉劭威指出,過程滿辛苦的,每天激勵自己努力往上爬,「我把鴻文當目標,比較有動力,他是很好的學長和選手,之前也有鼓勵我,有這麼好的身材,那就不要害怕打者。」

去年8月,劉劭威生子,卻在4個月後就被球隊釋出,他坦言,「心情滿煎熬的,每天負面想法很多,但自己也會去釣蝦,放鬆心情。雖然壓力滿大的,壓力也能轉成動力,現在算是為小朋友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