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遭抹黑師資不專業 瑞莎超狂神隊友奧運獎牌等級

2021/05/01 16:03

瑞莎率台灣選手到美國訓練,特地拜託昔日閨蜜名將貝索諾娃協助指導。(圖片取自貝索諾娃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來自烏克蘭的台灣媳婦瑞莎,除了發展演藝事業,近年更積極投入培育在地體操新秀,出錢出力卻在網路遭匿名爆料抹黑攻訐,引發各界熱議,不但許多家長、廠商出面為她抱屈,還有熱心鄉民起底所謂「師資不專業」,原來是奧運拿過獎牌的神人等級。

2019年瑞莎率台灣選手到美國訓練,正好同鄉韻律體操名將貝索諾娃(Anna Bessonova)也帶隊至邁阿密,她特地拜託昔日閨蜜協助指導,讓寶島小將獲益良多。現年36歲的貝索諾娃生涯獲獎無數,不但囊括世錦賽、歐錦獎牌多達44面,也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奧運銅牌得主,小時候她與瑞莎一起受訓,甚至還睡同寢室,並進入韻律體操國家隊,兩人革命情感深厚,迄今仍維持良好關係,網友一面倒認為,光貝索諾娃這位「超狂神隊友」,就足以狠狠打臉匿名者。

至於瑞莎創辦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發表聲明,強調資金運用公開透明,「為了確保各界的支持能夠確實有效的運用,瑞星將邀集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專業人士如律師、會計師確認經費的運用無虞。除了已經執行與公佈的運用項目外,亦將於每年底提出財務運用規畫與責信報告,希望能讓每個支持的朋友清楚了解,您的支持是多大的幫助、開啟了什麼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