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瑞莎公司拿桃市府上百萬經費? 鄭文燦說話了

2021/05/01 16:45

瑞莎熱心指導韻律體操國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媳婦」瑞莎長期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小選手,帶隊出國奪金,還請來名將閨密協助指導,但近日遭DCARD論壇匿名爆料,質疑桃園市府補助瑞莎所屬公司百萬經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特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瑞莎沒向市政府申請任何經費,這些全是錯誤訊息。

瑞莎是前烏克蘭籍韻律體操國家隊選手,20年前來台灣當模特兒,2019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便回歸韻律體操領域,長期以來義務指導、積極培育台灣小選手,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聘請兩位俄羅斯籍教練及前菲律賓國家隊總教練協助專業訓練,但樹大招風,近日遭DCARD論壇匿名爆料「4大罪狀」,包括空降搶功、挖角他校學生還有網友匿名直指桃園市府補助瑞莎公司百萬經費。

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幾天有匿名網友質疑市府補助瑞莎所屬的公司百萬經費,這是完全錯誤的訊息。她沒有向市府申請任何經費,而瑞莎指導學生的所在地武漢國中活動中心之所以會裝設冷氣,這是所有的學校新設活動中心之後都會做的工作,並無不同,且所有師生都能使用。」

他表示,瑞莎身為前烏克蘭籍國家代表隊選手,自小有豐富體操經驗,近幾年積極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成立體操隊,自掏腰包帶選手們出國比賽、贈送體操鞋,並拿下優異的成績,這些都無私的付出與熱心的奉獻,所以他相當感謝瑞莎的付出。

最後他也說,希望韻律體操在桃園繼續向下扎根,不因流言蜚語而受阻礙,一起讓武漢國中及鄰近各級學校成為韻律體操重點學校,讓桃園成為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搖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