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蘇智傑滿貫砲、泰迪優質先發 獅退悍將迎4連勝

2021/05/01 20:01

統一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第九局(獅5:3悍將)

9局下,獅隊換上終結者陳韻文,陳凱倫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高國麟三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陳凱倫趁勢跑回悍將第三分,范國宸揮棒落空遭三振,申皓瑋則是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獅隊5:3擊敗悍將。

9局上,林子豪中外野落地安打,林岱安觸擊短打,張偉聖獲得四壞球保送,陳傑憲敲出小飛球遭陳凱倫美技接殺,傳二壘再讓回壘不及的林子豪出局,漂亮化解失分危機。

第八局

8局下,獅隊換投黃竣彥,一上來先讓張進德揮棒落空吞K,林威廷內野高飛球遭接殺,陳真也是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悍將打者慘遭21上21下。

8局上,悍將換投陳韋霖,蘇智傑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郭阜林敲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到左外野手申皓瑋美技接殺,接下來蘇智傑盜壘失敗出局,林祖傑則是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申皓瑋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林祖傑美技刺殺,李宗賢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哲瑄則遭到泰迪三振。

泰迪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7局上,張偉聖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陳傑憲的一壘方地球則造成一壘手范國宸接球失誤,林靖凱又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悍將決定更換投手,由王尉永登板接替邦威,陳鏞基敲出投手前方滾地球形成雙殺,獅隊留下兩個殘壘。

第六局

6局下,而泰迪也相當勇猛,連續三振掉陳凱倫、高國麟,再讓范國宸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出局。

6局上,邦威搭配張進德越投越穩,連續三振掉林祖傑、林子豪和林岱安,飆出跨局連5K。

第五局

5局下,悍將啟用代打張進德,張進德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林威廷則是二壘方向飛球遭接殺,陳真則是遭到泰迪三振。

5局上,陳傑憲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隨後又盜上二壘,林靖凱敲出二壘飛球遭接殺,陳鏞基則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蘇智傑、郭阜林都遭到三振。

第四局

4局下,申皓瑋、李宗賢都遭泰迪三振,林哲瑄二壘滾地球遭刺殺,跟獅隊一樣三上三下。

4局上,林子豪、林岱安還有張偉聖都敲出滾地球出局。

第三局(獅5:2悍將)

3局下,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泰迪越投越穩,陳凱倫遭到三振,高國麟、范國宸都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悍將慘遭三上三下。

3局上,林岱安一上來就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一出局後,陳傑憲再補上中外野平飛安打,林靖凱敲出穿越一二壘間安打,造成右外野手張正偉接球失誤,也讓二壘上的林岱安跑回獅隊破蛋分,悍將馬上做出守備更換,將右外野手換成陳真。

而接下來陳鏞基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蘇智傑大棒一揮敲出右外野滿貫砲,讓獅隊一口氣進帳4分,以5:2逆轉超前。

蘇智傑轟出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2局下,林哲瑄一上來就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上到一壘,不過接下來林宥穎、林威廷都遭泰迪三振,張正偉敲出三壘飛球遭接殺。

2局上,郭阜林敲出一壘強勁飛球直接進道范國宸手套,林祖傑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最後林子豪則是站著不動遭3振,邦威送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獅0:2悍將)

1局下,泰迪連3球K掉悍將開路先鋒張正偉,不過下棒陳凱倫敲出三壘滾地球造成林子豪失誤,高國麟瞄準泰迪的失投球,一棒敲出左外野兩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取得2:0領先。

范國宸與泰迪纏鬥到滿球數,敲出左外野飛球遭蘇智傑美技接殺,申皓瑋敲出左外野安打,站上二壘。

1局上,陳傑憲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林靖凱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陳鏞基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林靖凱趁勢盜上二壘,不過蘇智傑擦棒被補吞K,讓獅隊留下二壘殘壘。

統一獅先發打線:

陳傑憲 , CF
林靖凱 , 2B
陳鏞基 , 1B
蘇智傑 , LF
郭阜林 , DH
林祖傑 , SS
林子豪 , 3B
林岱安 , C
張偉聖 , RF

先發投手:泰迪

富邦悍將先發打線:

張正偉 , RF
陳凱倫 , SS
高國麟 , DH
范國宸 , 1B
申皓瑋 , LF
李宗賢 , 3B
林哲瑄 , CF
林宥穎 , C
林威廷 , 2B

先發投手:邦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