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重返先發戰兄弟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02 06:53

味全龍投手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2場轉播,紅襪對上遊騎兵、天使對上水手,紅襪派出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遊騎兵推出萊爾斯(Jordan Lyles),另一邊天使派出坎寧(Griffin Canning),水手則推出Ljay Newsome,而目前二連勝的水手,此戰能拿下勝利嗎?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

NBA有2場轉播,勇士與火箭之戰,目前2連敗的勇士,此戰能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之下,拿下勝利嗎?還是讓已無緣爭取季後賽門票的火箭取勝?另外金塊與快艇之戰,西部三、四名球隊碰頭,4連勝的金塊能在上役全隊最高23分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帶領之下,領軍球隊戰績超越快艇嗎?球迷朋友不要忘記收看轉播。

日職中午12點由樂天對上羅德,晚間8點廣島對上阪神,其中此役樂天派出早川隆久,羅德則推鈴木昭汰,台灣好手宋家豪有機會替樂天上場嗎?收看轉播喔!

中職下午2點兩地開打,中信兄弟推出鄭凱文,碰頭味全龍的王維中,這是王維中本季第二度先發,目前1勝1敗、3.38防禦率的他,此戰遇上3勝4敗、7.80防禦率的鄭凱文,雙方會有如何表現,另外統一與富邦之戰,統一派出3勝1敗的江辰晏,富邦則推目前沒有敗投的游霆崴,上一戰統一靠蘇智傑滿貫砲以5:3帶走勝利,此戰又會擦出什麼火花?球迷朋友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喔!

MLB
07:00 紅襪@遊騎兵 華視
09:00 天使 @水手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30 勇士@火箭 緯來體預、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金塊@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2:00 樂天@羅德 ELEVEN PRIME
20:00 廣島@阪神 MOMO TV (D-Live)

中職
14:00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14:00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 TV、愛爾達體育2台

SBL季後賽
15:00 九太@台啤 緯來體育/精采
17:00 台銀@裕隆 緯來體育/精采

PLG 季後挑戰賽
17:30 台新夢想家@桃園領航猿 MOMO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