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替補竟轟全隊最高分 西蒙斯讚:他會進名人堂

2021/05/01 18:01

豪爾德(右)今上不到18分鐘就轟下全隊最高1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第二的七六人今在主場火力多點開花,最後就以126:104大勝老鷹,替補上場的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出賽僅17分鐘,就高效鬨轟下全隊最高分,隊友B.西蒙斯(Ben Simmons)賽後受訪時忍不住盛讚他的好表現,認為他一定會入選名人堂。

「魔獸」豪爾德上季與紫金大軍一同拿下總冠軍戒指,季末卻沒能留在湖人而是轉往七六人,今他替補上場僅上場17分21秒,替補攻下全隊最高、也是他本季新高的19分,另有11籃板、2火鍋,表現相當亮眼。

B.西蒙斯賽後受訪談到豪爾德時,豎起大拇指讚道:「能夠將他(豪爾德)網羅過來是相當重要的補強,不論是在場上還是在生活中,他永遠充滿能量,我從來沒有看過他沮喪,即使他那天真的很傷心,也不會表現出來,他是一位很特別的球員,職業生涯裡創造許多紀錄,他一定會入選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