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帝之手」干擾毀掉界外接殺 白目球迷被罵翻 (影音)

2021/05/01 2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樂天金鷲今在主場迎戰千葉羅德,樂天靠著田中將大好投3:0奪勝,不過4局下樂天進攻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的插曲,小深田大翔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球迷接球「干擾」最後被判出局,而這位球迷危險的行徑,不但讓守備的羅德野手角中勝也相當不滿,許多網友也砲轟他的行為實在太自私。

4局下樂天岡島豪郎轟出兩分砲,接著辰己涼介敲出安打、捕手太田光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此時小深田大翔擊出左外野飛球,羅德左野手角中勝也跑到界外區準備要接球,一位球迷同樣伸出手臂想要接球,卻「干擾」到角中勝也,讓他失去接殺打者的機會,當下角中勝也爆氣怒瞪這位球迷。

角中勝也在守備時遭到干擾氣得怒瞪拜白目球迷。(圖片取自推特)

而羅德井口資仁馬上提出挑戰,經確認過後,主審認定這位球迷明顯妨礙守備,以「觀眾不妨害的話可以接補」宣判打者小深田大翔出局,不過這名球迷的白目又危險的行為,也引來其他網友、球迷批評,「這樣的行為根本不配當粉絲」、「如果你是在座位上接到大家都不會說什麼,但這樣把身體伸出去就太白目了吧!」還有網友狠酸「那麼喜歡棒球自己去買一顆不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