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罕見!前兄弟捕手轟場內滿貫全壘打 安永鮮物逆轉勝

2021/05/01 18:24

蔡岱霖(右一)。(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甲組成棒春季聯賽,9局上安永鮮物進攻,兩出局滿壘情況下,當時仍以3:4落後合庫,蔡岱霖掃出場內全壘打,一口氣打下4分反超前,下個半局陳冠宇順利守成,最終安永鮮物就以7:4逆轉勝合庫。

蔡岱霖是前中信兄弟捕手,但沒有一軍出賽紀錄,2019年球季結束遭釋出,結束短短兩年多職業生涯,去年重返安永鮮物,昨擔任四棒一壘手,前4打數未敲安,慘吞3K,第9局一棒敲出左外野強勁飛球,形成罕見的「場內滿貫全壘打」,一吐怨氣。

此役安永鮮物左投陳冠宇9局下登板關門,投1局被敲1安、飆2K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最快球速148公里,合庫王牌吳昇峰中繼2局被敲1安,飆4K無失分,兩人都有可能入選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

安永鮮物這場贏球,今年春季聯賽預賽賽程全部結束,戰績10勝8敗,積分30分,在A組10隊當中名列第4,這組取前4名進入複賽,屏東紅尾以積分28分緊追在後,剩下兩場比賽屏東紅尾分別為明天對合庫、後天對台電,只要贏其中一場就能擠下安永鮮物,闖進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