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偶像大O欽點接班 大三元狂人魏少備感榮幸

2021/05/01 19:14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三元狂人」魏斯布魯克多喜臨門,率巫師客場踢館騎士,並挾15分、12籃板、11助攻,生涯累積177場三雙,離史上第一的「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只差4場,破紀錄指日可待,連這位名人堂傳奇都看好後輩接班:「他肯定超越我,我由衷感到開心,他是位非常優秀的球員。」

開低走高的巫師,戰績29勝34負東部暫居第10,本季縮水72例行賽還有最後9場,有望趕在5月17日封關戰前,追平或凌駕「大O」高懸多年的181次大三元障礙,光本季就完成31次的魏少表示,得到偶像賢拜的肯定是莫大殊榮,「我不會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大O為籃球運動做出卓越貢獻,他生長在對非裔美國人來說,打球相對艱辛困難的年代,犧牲付出遠超乎各界想像,能與他相提並論,令我深感自豪並且驕傲。」

總計魏少4月拚出14次大三元,也改寫「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1968年3月11次紀錄,成為單月三雙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