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強勢復出救不了湖人吞連敗 詹皇賽後喊話了

2021/05/01 20:21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睽違1個多月強勢復出,無奈湖人在末節遭到國王絕地大反攻,終場吞下2連敗,賽後談到紫金大軍近期陷入困境,詹姆斯受訪時喊話了。

詹姆斯在台灣時間3月21日與老鷹一戰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接著一連缺席20場比賽,掛傷號1個多月後,詹姆斯在今日揮別傷勢歸隊,試圖拯救近況低迷的湖人。

詹姆斯復出首戰,就打了將近32分鐘,繳出16分、8籃板、7助攻成績單,讀秒階段關鍵三分也是由他操刀,不過詹姆斯未能把球投進,湖人吞下2連敗、近6戰僅拿1勝。

賽後接受《ESPN》訪問時,詹姆斯先是談到許久沒比賽的感覺,「這是我近6週以來的首場比賽,感覺還不錯,雖然我的腳踝部位,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緊繃,但我在場上跑動的感覺蠻好的,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詹姆斯(左)。(美聯社)

詹姆斯強調,自從受傷以來,他知道自己必須盡快返回球場,「你們可能有看到我每天在進行的復健工作,以及治療傷勢上所花費的時間,這都遠遠超過了我的睡眠時間,在過去的6週內,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盡速回到場上。」

隨著季後賽逼近,湖人近6戰卻吞5敗,似乎沒打出衛冕軍該有的競爭力,詹姆斯直呼:「例行賽只剩九場比賽,顯然的,這個賽季很煎熬,但我們會迎接挑戰,目前情況就是這樣,這就是球季中會發生的事,我們必須盡最大努力走出困境。」

湖人目前戰績36勝27敗、排名西部第5,距離西部第7的拓荒者僅領先1場勝差,依據聯盟本季賽制,本季7-10名球隊需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第7、8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