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喬丹女婿」拿29分、18籃板 裕隆靠罰球氣走台銀

2021/05/01 19:59

裕隆克里斯馬斯(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裕隆「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今猛轟29分、18籃板,外加決勝節最後1分28秒的超前兩罰俱中,終以74:70險勝台銀,在5戰3勝的系列賽率先開胡。

裕隆本季例行賽對戰台銀取得7勝3負優勢,成為被外界看好的一方,但今卻陷入苦戰,好在最後罰球夠準,包括克里斯馬斯的超前兩罰,加上林宜輝最後4罰3中,奠定勝基。

至於睽違4季再度重返季後賽的台銀,謝宗融雖攻下20分和9籃板,仍無法成功兌現勝利,他說:「第一次季後賽,跟例行賽本來就有差別,只是最後細節沒做好,造就最後的結果,回去會繼續努力,我在籃下也應該要打得更加強勢。」

裕隆盧冠良攻下13分,全隊共兩人得分上雙,台銀部分,洋將艾爾文有21分、12籃板、5助攻,張博勝拿11分。

裕隆主帥邱大宗表示,其實台銀狀態很好,進入季後賽,大家都在賣命演出,「我真的也感謝我們的球員,能齊心度過難關。」現階段不會特別去想3戰橫掃,,「我們就是做好自己,把技術跟心態做好,一步一步來。」

裕隆呂政儒。(記者方賓照攝)

裕隆盧冠良。(記者方賓照攝)

裕隆克里斯馬斯。(記者方賓照攝)

台銀謝宗融。(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