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驛騰生涯首安即滿貫彈 史上第3人!

2021/05/01 20:14

味全龍林驛騰(中)敲出滿貫全壘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林驛騰今天在對樂天桃猿6局下,從蘇俊璋手中擊出生涯首安,還是助龍隊以6:5逆轉戰局的驚天滿貫彈,也讓龍隊本季以3發滿貫彈領先各隊。

林驛騰於4月24日被叫上一軍,截至賽前出賽3場,累計7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3次,此役3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助龍隊以1:1扳平比數,連同滿貫彈單場貢獻5分打點。

中職本季僅出現5發滿貫彈,今天天母、新莊兩地開打各有1發,龍隊曾陶鎔、林旺衛、林驛騰相繼轟出,遙遙領先其他四隊,桃猿本季已挨3發是各隊最多。

林驛騰生涯首安就是滿貫彈,在中職史上是第3人,前2位是味全龍巴威特(1999年8月27日在新竹對兄弟象)、義大犀牛林哲瑄(2015年8月15日在桃園對Lamigo桃猿)。

※中職本季滿貫彈※

打者

球隊

日期

場地

對手

投手

曾陶鎔

味全

3.23

桃園

樂天

王溢正

詹子賢

中信

4.17

桃園

樂天

劉昱言

林旺衛

味全

4.24

洲際

中信

蔡齊哲

林驛騰

味全

5.1

天母

樂天

蘇俊璋

蘇智傑

統一

5.1

新莊

富邦

邦威

味全龍林驛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