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要保重! 火腿教練二度染疫讓日網友擔憂

2021/05/02 06:5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近期爆發染疫潮,共10人確診,其中火腿內野守備教練飯山裕志是二度確診,讓日本網友擔心是否為變種病毒。台灣網友們也擔心「台灣大王」王柏融和西武好手吳念庭的身體健康狀況。

火腿隊4月30日才發生明星外野手西川遙輝、內野手中島卓也、以及捕手清水優心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昨天又出現7人確診,包含火腿洋砲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內野手高濱祐仁、外野手今川優馬、捕手郡拓也、內野守備教練飯山裕志,還有2名工作人員。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火腿內野守備教練飯山裕志去年9月就感染病毒,約兩週才歸隊,如今二度確診,讓日本網友紛紛議論,「是變種病毒嗎?」、「飯山教練第二次染疫...」、「飯山是第2次染疫....是沒有免疫還是變種病毒?」、「飯山教練二次確診...好可怕」。

該媒也提到,日本傑尼斯旗下的7人偶像男團「Travis Japan」日前出現6人染疫,其中去年底曾染疫的成員中村海人二度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